轩伶

DC给我个绿灯吧!!!

【叶黄】谁拐了剑圣?2

·叶黄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黄少天突然穿越到兴欣的故事

·只有ooc属于我


魏琛荣耀遁了之后,剩下黄少天和叶修在客厅干瞪眼。

“好了现在就剩我们两个了,你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就赶紧说出来吧我保证不会泄露出去但是我会不会动手就是另外一回事了。”黄少天凑上前去拽着叶修的领子恶狠狠地盯着他说。

“……我真没有。”叶修举着双手非常无奈地表示。

黄少天眯起眼睛上下扫了扫叶修。他俩的距离被黄少天拉的很近,叶修的鼻息轻轻地呼在黄少天脸上。黄少天觉得脸上像是被人轻轻地挠了一下,突然一皱鼻子,抿着嘴松开了叶修还往后退了一步,藏在发间的耳尖红红的。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反应觉着有些好笑,手握成拳放在嘴边轻咳了一下以挡住差点藏不住的笑意。“咳,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黄少天瞪着他,说:“还能怎么办啊当然是买机票飞回去啊!莫名其妙被你拐到这里还想我留下来你想的也太美了吧?要是你说清楚拐我的目的我或许,只是或许,还会考虑考虑,但是你这什么都不说那就很可怕了!飞回去,必须飞回去。”黄少天一脸坚定。

叶修听着挑起眉毛。“我说剑圣大大,现在你身上可没有身份证啊。你是打算刷脸过呢,还是打算包一架私人飞机?”

“……靠。”黄少天突然醒悟,抓着叶修的肩膀就是一顿猛晃,“你说你到底想干嘛啊?是不是打算拐走蓝雨的王牌好抢走蓝雨的冠军啊!我跟你说就算包私人飞机我也要回去,绝对不会让你的阴谋得逞!”

叶修被晃的有点头晕,但依然说:“这么有钱?求包养。”

“呵呵呵呵呵呵呵!”黄少天一把推开叶修,然后后退几步与他划清界限。

叶修随手抓了抓被甩乱了的头发,说:“其实你可以让咱爸妈把你身份证手机钱包什么的快递过来,不过……”

黄少天略加思索,觉得叶修说的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但是嘴上还是要意思意思争辩一下的:“谁跟你咱爸妈啊滚滚滚,少在这里攀亲戚啊,我这还没包养你呢!不过什么你说清楚,说话不要大喘气你妈妈没教过你吗?”

“不过,”叶修顿了顿,“要委屈剑圣大大在兴欣多待几天了,等快递。”

“……你们这有地方让我睡吗?有多的地方你们还会需要两人一间房?”

“我们这多的房间是没有,不过……”

还没等叶修说完黄少天就匆忙打断:“我靠你怎么这么多不过啊?你别是要我跟你睡一张床吧?我拒绝我不要我不同意不可以请停止我介意!”说着双手还在自己胸前比了个叉。

叶修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他,幽幽说到:“不过你可以去住酒店。”末了还补上一句,“你就这么介意睡我的床?”

“那是!这不是废话么你床上那么大一股烟味,熏的难受,怕是睡下了就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

“那今天早上是谁抱着我的被子不撒手来着?扯都扯不出来。”

“卧槽真的假的……?”黄少天突然有点心虚,“老叶你骗我呢吧这怎么可能?”

“嗯,骗你的。”叶修坦荡地调戏着。

“……你大爷。”黄少天心情复杂,毫不犹豫地冲叶修比了个中指。

“说起来,”黄少天冲叶修伸出一只手,“你手机借我一下我给我爸妈打个电话。”

叶修摊开双手说:“我没手机。”

“……你怎么现在还没有手机啊?现在你又没什么东西可瞒的了早该买了好吗?你要是懒得买的话,我送你一台得了。”一台手机而已,对于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蓝雨王牌选手来说,实在算不上什么。

叶修想了想,坦然接受了:“也行。”

“行吧你还真不跟我客气,”黄少天撇撇嘴,“要什么牌子的?要不干脆跟我同款算了,我那个用的还算顺手。”

“可以,你定吧。”叶修自己没有手机都存活了这么久,自然毫不在意手机的款式。

黄少天有些汗颜:“到底是你手机还是我手机啊……好吧好吧,手机没有电脑总有吧?借我电脑我发个微博,表明一下自己没事顺便揭露一下某知名电竞选手的险恶用心。”

叶修听着他明晃晃的谴责,摆出无辜的表情应道:“好吧,电脑在这边。”

说着就走在人前面带着去了训练室。

黄少天左顾右盼,嘴上还念叨着:“诶我说你就这样带我进你们训练室真的好吗?你就不怕有什么机密泄露出来吗?我跟你说啊虽然我不屑于做这种事情,但是要是都摆我面前了我还不看的话就实在对不起蓝雨了你说是不是?”

“这不是怕你被房间里烟味熏着么?”

黄少天突然觉得心里有点暖暖的。

叶修听身后的人安静了下来,大概也猜到了他的心思,于是又补上一句:“看在哥这么贴心的份上,待会揭露的时候手下留点情?”

“……你丫让我感动超过3秒钟行不行?多好的气氛啊都被你破坏了。”

好朋友待在一起,一般来说是不会在意气氛的。

黄少天随便找了台电脑,开机上网打开微博就是噼里啪啦的对着键盘一阵敲。叶修则优哉游哉拉开他旁边的椅子坐下看着他打字。

[说出来你们肯定不信,今天早上你们猜我从哪里起床的?对,h市,兴欣,看我坐标。你们以为我是去旅游去找老叶吗?都不是,兴欣里某不要脸居然趁我睡觉把我拐了你说是不是居心叵测?不过他休想得逞,还因为忘了拿我钱包还得倒贴我的酒店钱哈哈哈!@叶修 @叶修 @叶修]

职业选手的手速不是盖的,十几秒钟下去一条微博就编辑好了。叶修就这样看着他明目张胆地诬陷自己,又找不出为自己辩解的证词,只好无奈地靠在椅背上默默摇头。这时,叶修看了一眼微博账号,正要出口提醒黄少天,结果黄少天鼠标一甩微博就发送出去了。

看着页面上显示的绿色小勾,黄少天心满意足地冲叶修挑了挑眉。叶修叹着气摇了摇头,把手直接覆在黄少天握着鼠标的手上,然后移动鼠标把刚刚才发出去的微博给删除了。

黄少天叫:“我靠你干嘛?”

也不知道说的是叶修握着他的手还是删掉的微博。

“刚刚那是我账号。”

“……”


评论 ( 5 )
热度 ( 113 )

© 轩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