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伶

DC给我个绿灯吧!!!

【叶黄】快到碗里来

*短篇
*小甜饼
*国家队
*和临干大佬们吃饭的脑洞

“少天。”叶修说完这句话,还冲着人眨了眨眼。

黄少天看着叶修递过来的空碗,眼角抽了一下。

这要是放在平时,也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毕竟叶修一直都是这样叫黄少天的。但是在今天的这种情况下——国家队一行人分分转头看着陷入僵直的黄少天。

黄少天内心刷满了弹幕,而嘴快过大脑的他还下意识的把自己的内心想法嘀咕了出来:“我靠老叶你这尼玛是想干什么这么多人呢为什么非得找我啊我跟你很熟吗不是很熟吧……”

然后他往旁边一瞥,就注意到自己仿佛成了世界的焦点,连忙叫到:“卧槽你们看着我干嘛啊我很无辜的好吗?”

方锐真诚的看着他说:“黄少,快到碗里来。”

黄少天吼:“你才到碗里去!!”

方锐无辜地回应:“我们的叶修大大可是把碗都伸到你面前了啊,我怎么能去呢?”

叶修无奈地轻咳了一声,幽幽说道:“闹什么呢?我就让你帮我夹个菜,我够不到。”

国家队其余人听到叶修的话,悻悻地回过头继续吃自己的饭。

黄少天不依不饶:“你们谁刚刚是不是‘嘁’了一声?我刚刚听到了听到了!”

国家队依然埋头吃自己的饭。

见没有人理他,黄少天又转移仇恨回过头去瞪叶修:“我靠夹菜就夹菜啊又不是不给你夹你说清楚会死是不是?还有还有啊要夹菜抛什么媚眼啊真是的也不嫌肉麻!”说着还是口嫌体正直地给叶修夹了一筷子的青菜。

叶修表示非常无辜:“我那也算抛媚眼?”

黄少天被噎了一下。说起来,眨眨眼确实不能算,万一叶修只是眼睛有点干呢?于是他决定放弃跟叶修理论,埋头大口大口地吃饭。

叶修贴心地说:“慢点吃,小心噎着。没人跟你抢。”假如叶修坐在黄少天旁边,肯定还会轻轻地拍拍他的背。

去你大爷的叶修!鉴于他嘴里塞满了食物没法说话,黄少天只能在心里破口大骂,并且实际行动上又努力地往嘴里塞了两口,仿佛塞进嘴里的不是饭而是叶修。

叶修看着他把饭吃的这么苦大仇深的感到有些好笑,微微笑着摇了摇头吃起黄少天给自己夹的青菜。

味道不错。

评论 ( 11 )
热度 ( 99 )

© 轩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