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伶

DC给我个绿灯吧!!!

【叶黄】理性讨论叶神有没有人鱼线 1

→无聊产物
→ooc
→叶神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  [网页链接] 哈哈哈你们快来看我发现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  哈哈哈老叶的粉丝画风真是清奇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  叶修有没有人鱼线这种问题,当然要@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  叶修有没有人鱼线这种问题,当然要@夜雨声烦
海无量:  叶修有没有人鱼线这种问题,当然要@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叶修有没有人鱼线这种问题,当然要@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叶修有没有人鱼线这种问题,当然要@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你们干嘛呢刚上线就收到一堆艾特很吓人的好吗好吗好吗??想不到才一会没见你们就这么想念本剑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等等等等什么鬼啊喂什么叫叶修有没有人鱼线要问我啊?!这种问题当然要问苏妹子好吗?@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叶修有没有人鱼线这种问题,当然要@夜雨声烦 [微笑.jpg]
夜雨声烦:  喂喂喂苏妹子怎么连你也??我跟他不熟不熟不熟好吗?
沐雨橙风:  不熟吗?上次不知道是谁比完赛偷偷跑去帮叶修哥刷副本呢?
寒烟柔:  不熟吗?上次不知道是谁和他一起被追杀到天涯海角呢?
迎风布阵:  不熟吗?上次不知道是谁在总决赛激动得从观众席站起来大喊呢?
夜雨声烦:  你们兴欣的够了啊!黑历史不要提!!!
君莫笑:  你跟谁不熟?
海无量:  哦哟!正主来了!快!同志们上啊!!
百花缭乱:  叶修你有人鱼线吗?
君莫笑:  ……乐乐你关心我人鱼线干嘛?
百花缭乱:  帮你粉丝满足下他们的好奇心呗 [网页链接]
君莫笑:  ……你猜?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别逗了老叶那个诚信肥宅怎么可能有人鱼线,动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不可能有的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是有人鱼线我就跟着他姓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图片] 叶少天?听上去还不错。
夜雨声烦:  ……………………………………………………………………………………………………………………
百花缭乱:  我靠真的有??
迎风布阵:  我去老叶你什么时候练的?!
海无量:  真的假的???
夜雨声烦:  不存在的!!大家冷静点想想啊!叶修这个家伙心这么脏!!而且他这个人!哪里有手机拍照片啊!?所以这张照片肯定是假的假的假的!!!
君莫笑:  叶少天大大就别挣扎了吧?
夜雨声烦:  叶少天是什么鬼!??不行不行不行我现在就要买机票去B市亲眼看看!眼见为实!!!
君莫笑:  欢迎啊。
沐雨橙风:  还说不熟?
迎风布阵:  还说不熟?
百花缭乱:  还说不熟?
风城烟雨:  还说不熟?
海无量:  还说不熟?
一枪穿云:  不熟?
索克萨尔:  还说不熟?
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起哄还不按队形走等等不对啊怎么连队长也??队长你要相信我是清白的!!
君莫笑:  都叶少天了,还清白呢?
夜雨声烦:  我次奥你闭嘴闭嘴没人跟你说话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你还我清白!我跟你之间明明什么事都没有!!
君莫笑:  可不是什么事都没有?你都想着撩哥衣服看人鱼线了呢。
夜雨声烦:  靠靠靠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谁想看了某个人要点脸好吗好吗好吗?

然后黄少天就买了去B市的飞机票。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轩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