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伶

DC给我个绿灯吧!!!

【叶黄】谁拐了剑圣?1

·叶黄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黄少天突然穿越到兴欣的故事

·只有ooc属于我


“老魏我先去睡觉了啊。”叶修对起床没多久正抽着烟的魏琛说了一声,然后伸了个懒腰,声音里透出彻夜复盘后的困倦。他从电脑前起身,稍微有些摇晃地朝房间走去。

此时上林苑那兴欣的别墅里只有魏琛和叶修两个人,为什么呢?因为兴欣其他人都趁假期抱团出游了,剩下这两个老年人选择留在别墅里复(kan)盘(jia)。倒不是他们不想跟兴欣的一起出去,叶修是实在割舍不下对荣耀的爱,而魏琛,则是前几天突然闪到腰被迫留下修养。

叶修半眯着眼睛打开房间门,正想进去倒在床上,微微抬眼瞥见自己床上似乎有个人影又立即退一步把门关上了。

好像走错了……嗯?等会儿,床上那个……

叶修有些神志不清地想着。

床上那个是……黄少天吧?

叶修抬手搓了把脸,又轻轻地推开房门,往床上一看,就看见某蓝雨剑圣把自己的被子抱成一团睡的正香。睡梦里的黄少天没有了平时的聒噪,嘴巴只是微张着,偶尔发出一点似有似无的声音,可能因为睡相不太好,上身的T恤皱在一起,露出一小片肉色。

叶修倒抽了一口气,原本那点困倦早就被讶异所替代,还夹杂着一丝心底里对床上那人的肖想。他赶紧手忙脚乱地轻掩上门。正想转身离开,却担心人在自己这睡着凉了,于是又折回去想帮他把被子盖好。结果黄少天明明睡的死沉,察觉到有人揪自己被子就死死地拽着被子不撒手,叶修愣是没能从他手里扯出被子。有些无奈地叹口气,鬼使神差地伸手去揉了一下黄少天额前的乱发。黄少天迷迷糊糊地轻蹭了一下叶修的手,竟然把被子松开了。于是叶修轻手轻脚地帮人把被子盖好,然后走回客厅。

“哟,叶修大神这是睡醒了还是失眠啊?这么快?”魏琛坐在沙发上冲走下来的叶修挑挑眉。

“我这是床位被占了。”叶修揉了揉自己有些发疼的太阳穴。

“啊?你这是出现的幻觉吧这不就我俩么哪有别人啊?”

“说出来吓死你,”叶修刻意停了停,引得魏琛很是好奇,“是你徒弟在哥床上。”

“切!”魏琛立即表示不信,“拉倒吧你,少来啊。你肯定是睡眠不足思念过度出现幻觉了我跟你说。”

“嗯,”叶修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这幻觉还跟我抢被子来着。”

“我靠真的假的?黄少天那小子真在你床上?靠,可以啊你,你什么时候成功的?”

“要是真像你说的那样,现在我应该和他躺在床上而不是和你坐在沙发上。”

“……行吧,所以现在是你也不知道什么情况是吧?”

“嗯。”

“那这就不好办了……”

一边,魏琛和叶修在客厅里商议对策;另一边,黄少天在叶修床上迷迷瞪瞪地醒了。

黄少天抬手揉了揉眼睛,发出了睡醒之后满足的声音,睁眼才突然意识到自己不在自己房间里。

“我靠这尼玛什么情况啊这是哪里啊?”

他四处望了望,发现房间里贴着荣耀的和兴欣的海报,空气里还有一股挺浓的烟草味。

“这……他妈不是叶修最喜欢的两样东西吗?也就是说我现在躺在老叶床上?”黄少天的脸不自觉的有点泛红,“……靠靠靠老天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吧?我这是穿越了?这是哪啊上林苑?哦好像是上林苑……等等这怎么想都不对吧!”

于是在客厅里开小型圆桌会议的两个人就听见了黄少天铿锵有力的嘶吼。

“叶修你大爷啊!!!!!!!”

“……老叶,少天吼你呢。”

“……”

还没等叶修从沙发上起来,就又听见脚步声噔噔噔地来了,伴随着黄少天的骂声。

“你妹你妹你妹你们兴欣居然趁我睡觉把我拐过来了有什么企图?赶紧从实招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然后黄少天一转头就看见了坐在沙发另一边的魏琛,凶神恶煞的表情略有收敛。

“啊……魏老大你也在啊?这什么情况啊兴欣怎么就剩下你们两个了啊?其他人畏罪潜逃留下你俩顶罪的?”

“咳……”叶修清了清嗓子,“我说是你自己突然出现在我床上的你信吗?”

“我靠!你当我三岁小孩来骗呢?”黄少天拒绝承认他方才在梦里确实梦见了自己突然穿越到了叶修床上,他拒绝承认。

“真的,刚刚我复盘来着。”叶修无辜表示。

“放屁!你拐我徒弟来兴欣你想干嘛啊?还放自己床上你要不要脸呐!”魏琛见事情扯不清于是连忙出卖队友,并且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添油加醋一番。叶修对魏琛选手没有下限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还没来得及解释,就看见黄少天目瞪口呆,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还有向脸上漫延的趋势。

“……少天,不是你想的那样。”叶修严肃。

“……靠!”黄少天用力甩甩脑袋,把脑子里那堆乱七八糟的想法全部甩掉。“那你说是什么情况?”

“我也不是很清楚,目前来说,可能还没有什么科学的解释。”叶修一本正经,听上去像胡说八道。

黄少天迟疑地说到:“……我是信你,还是不信?”

“你看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我去老叶你问这句话认真的?来来来我帮你数数啊,上次在比赛里的时候……”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无情打断。

“打住,比赛里那叫战术,不能算,继续。”

“……行吧就算不说比赛里的时候,那你空知林那次不也……”

叶修再一次无情打断:“那次你是让我跟你pk吧?那我们pk了吧?pk了,嗯。继续。”叶修偷换概念的技术那可是数一数二的,黄少天这乍一听还真没什么毛病。

“好吧好吧算你赢了,那你生活上不也……”话音戛然而止,黄少天还真想不起来生活中叶修什么时候骗过自己。

他看见叶修嘴角几乎微不可察地勾了勾,有一点点羞愤地喊:“靠,你笑什么笑啊不骗人这不是最基本的传统美德么这有什么好得意的?”

叶修连忙举双手投降:“没有没有,不敢。”

魏琛见他俩一来一去的聊的正欢,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似乎在隐隐发光,于是说:“要是没我什么事我可就上荣耀去了啊?”

“不行!”两人异口同声地说。

“魏老大你要帮我主持公道你不能就这样抛下我!”

“老魏你可要帮我澄清啊。”

魏琛听他俩这同步率,觉得自己发亮的功率似乎有上升的趋势。他语重心长地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肩膀:“少天啊,公道自在人心。”

然后他转头看着叶修,一言不发,露出了个意味不明的笑容,接着就转身回房间了。

“……”


评论 ( 2 )
热度 ( 146 )

© 轩伶 | Powered by LOFTER